嘎。

今日小腦洞-鐘樓怪人paro [All葉主張葉(?)]

佔Tag抱歉。



今天去看鐘樓怪人,想了一個不是鐘樓怪人的鐘樓怪人paro。

感覺寫出來需要很多文學素養,表示沒有能力QAQ




設定>>

基本上葉修擔任加西莫多和愛斯米蘭達兩個角色(........)


腦補

教/主張新杰秘密養小葉修,抱在腿上教他讀書寫字ˊ艸ˋ (大概養到8-10歲)

設定張新杰外觀長的石不轉樣子(非黑髮非眼),葉修是黑髮黑眼,很容易被當作異教徒(外鄉人)所以秘密圈養,發現自己的信仰動搖後,把葉修送走

思考異鄉人首領要大孫還是老韓.....嗯老韓好了,設定和張新杰有私交

所以才能默默把人送走



我在想要不要搞一個魔法師(X)王/杰希w

老張找老王希望做出一個敲鐘的

和葉修長的很像卻沒有感情的君莫笑之類的....

(扮演後期加西莫多的角色?)


反正葉修自/由自在(吉普賽yooooo?)在外面浪,長大之後被王國第一臉帥氣小周軍官長看上(NO

(沒有未婚妻!!絕對沒有!!)



於是葉修就和愛斯米蘭達一樣被很多人深愛著

而君莫笑因為自覺是人造物感到自卑不敢愛那啥的.....



張新杰發現自己養的小孩兒被很多人覬覦,表示很火大想要玩囚禁play

主要很生氣,小孩兒你惹火我了動搖我信仰所以我們開車吧(NO




大概之類的paro.........




一切都是腦洞。



我歷史不好,別逼我。(X



 
评论(4)
热度(19)
© 嘎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